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绽放若只如-初见 保时捷911 Targa 4试驾

绽放若只如-初见 保时捷911 Targa 4试驾

2015-02-26 07:0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外观部分:

Targa版的911,或者说911的Targa版外观部分大致的元素无出意外的秉承了保时捷一贯的优雅运动街跑风格,相较常规版911而言,Targa会更骚气一些,不过经典的一切都没有变化,单看前脸尾部车型没有特意做出区隔,低调中隐隐的浪漫氛围很符合过人的审美,闷闷的表象,其实心内骚气值满溢。

眼神“蛙眼”设计圆润俏皮,给整体风格平添了几分可爱,配合同样圆润但肌肉感的前翼子板,体现个性的同时要在提醒各位,此车并未善茬,楚楚可怜的双眸就是诱敌之术。主灯组为氙灯照明光源,配以透镜跟大灯清洗功能,全LED光源需要选装。

Targa就应该有个Targa 的样子,第七代911 Targa将初代最原始的元素全部拿回来。经典的粗壮B柱用银色喷涂,不论是面积还是颜色都是故意为了让人侧目而设计,这也是Targa在静态状况下,不见锋芒却最出彩的身份体现。写意的小写“Targa”字样、鱼鳃装饰设计让略显有些过粗的B柱显得精致了不少。

Targa顶配部分回归半敞篷结构,电控敞篷结构经过全新设计,借用了一些硬顶敞篷的做法,让Targa整个变换过程变得更简易更拉风。后挡风整体向后移动,顶棚移动同时B柱两顶角区块部分向两侧开启,给顶棚支架通过空间,顶配弧线向后移动收至后排后侧,最后后挡风回归原处。变化过程牵扯四个区域,区块动作舒展利落张扬,不论初代的手动拆卸还是后作全玻璃顶棚内收面对如此夸张的过程,骚气指数只能甘拜下风。不过遗憾的是,由于结构相对复杂繁琐,Targa敞篷动作只能在全静止状态下完成,开闭用时均为19秒。

选配是保时捷品牌的一大特色,定制化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也能带来跟多实质收益。试驾车款Targa轮毂部分选装20英寸Carrera Classic 车轮跟彩色轮毂盖LOGO,官方价格:35800元(轮毂:33600元RMB,轮毂盖:2200元)。轮胎部分采用了前245/35 ZR20、后305/30 ZR20差异化设计,相对窄的前轮确保转向的灵便度跟精准性,宽后轮则可以把动力性能发挥到极致,轮胎采用倍耐力品牌Pzero系列。

引擎中置的设计是保时捷品牌之精髓,经典的散热格珊造型跟位置也是代代相传,新车则是设计了双层LED高位制动警示灯,常规位置在散热格珊首层,尾翼开启后则是以尾翼内侧边缘为准。扰流尾翼共有两种开启方式,时速超过120km/h自动升起,80km/h一下自动关闭,也拥有手动主导开闭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