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绽放若只如-初见 保时捷911 Targa 4试驾

绽放若只如-初见 保时捷911 Targa 4试驾

2015-02-26 07:0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内饰部分:

内饰部分Targa还是很保时捷很911的,设计不走极致奢华的风格,从骨子里散发出为跑而生的态度,注重性能跟内饰功能实用性。你会觉得车既有机械感的雄性荷尔蒙,细节部分又不失对日常生活实用性的照顾关怀,它就像是一位有温度的成熟暖叔,蕴含厚重的能量,且让人觉得贴心舒服。

顶级跑车品牌专注性能,保时捷也没有放过细节的档次感。Targa内饰做工十分精致细腻,搪塑软材质触感温和,真皮包裹面积也不算少,即便是在不做内饰材质选装的状况下,车型也能给驾乘者带来跟价格对等的豪华使用体验。试驾车型选装SportDesign 方向盘,触感很好,尺寸适中,镀铬装饰十分夺人眼球,并集成有换挡拨片。官方售价:5600元(选装带保时捷主动安全系统 (PAS) 的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售价:25900元)。

仪表部分沿用保时捷弧线五连环经典设计,基本款未选装为全黑色,深邃感跟深色内饰十分契合,不过运动炮筒设计的仪表互相有些许遮挡,数据读取有些吃力。启动旋钮与灯光控制集成一体出现在方向盘左侧,相对少见的位置设计也是保时捷的一贯作风,两处都需要使用者一定时间去适应。

试驾车款Targa没有选装Sport Chrono运动套件,中控上侧中央位置缺省专属的钟表设计,BOSE整体音响系统为选装套装,售价为19000元。配备有 12 个音箱,集8 通道放大器,总输出功率为 445 W。BOSE? Centerpoint? 2 和 SurroundStage? 技术能够以模拟环绕声模式播放立体声录音,并拥有AudioPilot? 噪音补偿技术。

人性化设计方面,Targa 拥有前后泊车探头以及可是泊车系统,照顾到新手们的实际使用需求。副驾驶副手箱上侧镀铬装饰条内隐藏着两支杯架,设计精巧使用方便,专注奔跑的同时也需要不时歇歇脚喝口水。  

座椅部分真皮材质软硬度适中,包裹性优异,身材略胖的乘坐者会觉得微微有些不紧。调节部分Targa全部采用金属材质控制键,调性冷酷高贵,14向调节贴合。后排座椅舒适度与亲安排基本一致,由于利用率不高,缺省头枕也可以接受,成年人乘坐会感觉比较局促。后排座椅拥有儿童座椅接口,实用性还是比价好的。

前后储物空间开闭功能设计在“门槛”上,由于引擎中置的结构,Targa前舱拥有深度十分可观的一个储物空间,一般日常的使用需求基本都可以满足,容纳登机箱不成问题。后排座椅也可以分散一部分的储物压力,毕竟是跑车,通常情况下还是两个人享受浪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