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SUV最受重视 2014年度MPV/SUV试驾汇总

SUV最受重视 2014年度MPV/SUV试驾汇总

2015-02-21 03:5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2014年过去了,中国汽车市场百花齐放,在SUV车型方面依旧有很多看点。而MPV则占据了很少一部分, 不过也不缺乏像新奥德赛这样的重量级车型,自上市至今依旧不降价,甚至还要加价购买。本文也特意整理了2014年网上车市试过的所有SUV车型和MPV车型,方便大家伙在选车时候能有一个参考。

2014年MPV车型试驾汇总
品牌 车型
宝骏汽车 宝骏730
广汽本田 奥德赛
进口大众 凯路威
进口起亚 新佳乐
东风小康 风光3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温情提示:点击大图进入相关试驾文章阅读!

宝骏730

还请陈奕迅原谅我套用了你的一句歌词-稳稳地幸福-这种幸福是属于已经进入爱情岁月或者居家生活一段时间之后的两口子。他们渐渐有了自己的宝贝,双方的父 母也都上了些年岁。两口子成了家庭的中流砥柱,在这个时候,他们二人或许已经厌倦甚至遗忘了曾经爱情甜如蜜的浪漫和激情。孩子要悉心抚养,父母要留心照 料。一对夫妻、双方父母加上小宝宝,一家七口过着幸福而平淡的生活,这是一种相对普遍化的生活状态。安逸、波澜不惊、一家平安健康,父母儿女其乐融融。这 应该就是稳稳地幸福了。

广汽本田奥德赛

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我曾经亲身体验了日版的全新奥德赛,当时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二排座椅和后备箱于第三排座椅之间的巧妙组合,当时想若是国产奥德赛依旧采用这种设计的话,那对国内的同级别车型来 说绝对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选手。今年5月份,我也是受邀第一时间体验到了国产全新奥德赛,不出所料,无论是外观内饰以及强大的乘坐舒适性和海外版的区别都 不大。个人觉得全新奥德赛是一款既适合家用又适合商用的MPV,两者结合的很好,不信的话,可以看看我对全新奥德赛的亲身体验。

进口大众凯路威

同一平台衍生出的不同座椅数量的车型,最初我还是从金杯上 知晓的。那时我还是一个临近毕业的大学生,而在我的圈子里,有的朋友早已选择职高、中专等就业捷径,其中一位则在自家的扶持下做起了小本买卖,生活来源便 是靠着“再生纸”这门生计,每天都需要往返诸多单位收集可回收再利用的废品。显然一个能拉快跑的交通工具很重要,继而他选择了一辆“9座面包车”。

进口起亚新佳乐

随着国内家庭对MPV车型的需求量增多,很多厂家也开始重视其了这一细分市场。而紧凑级的MPV也是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价格能接受,空间和储物都很理想是大家最期望能购买得到的车型。而现在也有很多车型供大家选择,包括大众途安丰田逸致以及东本杰德等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而我们今天体验的起亚佳乐你不但在这些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它还有一个进口车的身份。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进口紧凑MPV的表现。

东风小康风光360

国内二三线城市之中,有一种车型非常受欢迎,它们就是售价在4-7万元的7座车型,比如上个月卖了6万多台的五菱宏光,毫不夸张的说,销量成绩可以用逆天来形容。而这种车型售价便宜,并且7座设计非常实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这个级别之中大部分都是前置后驱的设计,这时风光360以7座前置前驱的身份出现,似乎占据了一定舒适性的优势,那到底它怎么样呢?下面的试驾,就能为你揭开答案。

下几页将是SUV车型试驾的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