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6万元七座新黑马 东风风光360顶配试驾

6万元七座新黑马 东风风光360顶配试驾

2014-12-12 07:4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国内二三线城市之中,有一种车型非常受欢迎,它们就是售价在4-7万元的7座车型,比如上个月卖了6万多台的五菱宏光,毫不夸张的说,销量成绩可以用逆天来形容。而这种车型售价便宜,并且7座设计非常实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这个级别之中大部分都是前置后驱的设计,这时风光360以7座前置前驱的身份出现,似乎占据了一定舒适性的优势,那到底它怎么样呢?下面的试驾,就能为你揭开答案。

风光360是东风小康一款重要产品,它是东风小康首款前置前驱车型,这也是东风小康从微型客车、微型货车向乘用车转型的见证车型。所以东风小康在这款车身上还是下了一定功夫。而东风小康给予这个车的三大优势定位就在前置前驱、四轮碟刹与双安全气囊三个方面。

我们试驾的顶配版本风光360售价仅仅6.69万元,还是7座设计,这种车型确实都要比轿车还具有吸引力。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前卫时尚的。总体乍眼一看,还以为是一款大众的MPV车型。不过除了车头与大众相仿以外,其余部分原创度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