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2015羊年春晚 看朱军等主持人/明星座驾

2015羊年春晚 看朱军等主持人/明星座驾

2015-02-19 07:0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莫文蔚座驾 保时捷911

    911家族的经典外观设计深入人心,Targa前脸部分很难发现它与同门师兄弟有何区别,动感流畅的风格主导一切,为了符合美国市场当时对于敞篷车安全法规的要求,1965年保时捷推出了Targa车型,银色防滚架/一体式曲面后窗/可拆卸车顶是代表性特征。

标配双透镜氙气大灯大灯带有圆形轮廓镶边,LED日行灯也是标准配备,前置行李箱的尺寸小到没朋友,不过放下一个登机箱不成问题,车身尾部的设计与卡雷拉911没有太多区别,Targa在后保险杠与排气尾喉造型上做了一些修改,实拍车型为Targa 4S,标准配备了20寸多幅式轮毂,轮胎配备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前轮245/35R20,后轮305/30R20。

♦ 羽泉座驾 宝马328Li 

    这款车型全称为华晨宝马3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与普通的328Li豪华设计套装车型相比,两车差价为2万2千元,除四驱系统外我们几乎很难找到什么差别,所以在外观方面,两车也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

    车尾部分,由于是长轴版车型的缘故,所以镀铬装饰条的出现比较频繁,除此之外,双出的排气管显示出了它高功率版发动机的身份,更重要的是,在后尾箱的左下角出,xDrive的铭牌是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它的含金量与实际功效,才是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最看重的地方。

    内饰方面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与外观同样,为了增添稳重与商务气息,华晨宝马328Li xDrive车型在装饰条的部分换上了木纹材质,让他更符合大龄消费者的胃口,同时也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328Li xDrive搭载的依然是那台代号为N20B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想必大家已经并不陌生了,而与之匹配的也是那台速度与平顺性表现都十分出色的来自ZF的8A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