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2015羊年春晚 看朱军等主持人/明星座驾

2015羊年春晚 看朱军等主持人/明星座驾

2015-02-19 07:0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邓紫棋座驾 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560

兰博基尼新盖拉多LP560-4,与大部分小改款车型相同,改变的地方之少,会让很多人感到有些遗憾。或许我们都只是与其并没有太多关系的旁观者,但对于新生事物出现的喜悦感,却并不怎么强烈。但事情的本质,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寻味的关键所在。

与外观的改变相同,兰博基尼新盖拉多LP560-4的内饰设计同样只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对于这样一款成熟的超级跑车而言,局部的调整并不会影响你对它的好感,因为这样的车型在设计上本身就不会过多的重视便利性、舒适度等方面,只要对于运动的诠释足够到位,它的设计就是成功的。

♦ 张丰毅座驾 凯迪拉克ATS-L

有些时候,权衡利弊和做出选择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之前试驾过标准轴距版的ATS,操控感受和弯道控制能力确实很强。这一点也让宝马感到了压力。但遗憾的是,后排空间制约了它走向世俗。面对普罗大众的挑剔眼光时,它也会有汗颜的时刻。而从那一刻起,或许ATS-L也已经酝酿许久了。加长轴距、增大空间,尽量保证运动基因,但必须兼顾舒适性和实用性,似乎成了它想在中国安身立命的口诀。

    作为一款顶配车型,诸多配置是独有的。例如抬头显示功能、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制动预警等。而类似BOSE音响、安吉星等功能是全系标配的。中控台部分我们能够看到非常熟悉的CUE系统。除了25T的低配车型外,也都是标配的。

凯迪拉克ATS-L配备经过调校的“沃德十佳”2.0T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动力相比ATS在功率上增加了2kW,最大扭矩增加了47Nm,百公里加速仍然维持在6.2秒。 与发动机向搭配的是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