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2015羊年春晚 看朱军等主持人/明星座驾

2015羊年春晚 看朱军等主持人/明星座驾

2015-02-19 07:0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毕福剑 路虎神行者2

毕福剑人称“毕姥爷”,他在《星光大道》中朴实、亲民、接地气的主持风格深受百姓喜爱。他是“大器晚成型”的主持人, 50多岁才首次登上龙年春晚的主持台。今年春晚,他将迎来人生第四次主持春晚的工作,他的座驾是一台路虎神行者2.

作为一款2007年就上市且只是经历了几次小改款的车型,神行者2的外观难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从神行者2的外观上你很容易就会看到路虎家族的许多传承设计,包括“双环互锁式”头灯,经典的梯形车身,家族的基因被保留的很彻底。而黑底的灯衬设计,让它更具运动感。有层次的头灯内部,能够从反光板看到其设计的精致。

仔细研究过这款入门级路虎后,便会发现其实它身上的种种细节都表现出了足够的路虎精神。每一个细节都在毫不张扬的前提下存在,只有细细品味过后,才会感悟到其中的滋味。

新神行者2虽然算不上路虎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但绝对是与消费者距离最近的车型。它不像揽胜和发现那样高不可攀,也不向极光那样适合人群过于狭窄。新神行者2在外形设计上的优势,就是它具备消费者都能认可接受的外形设计,也具备高于合资品牌SUV车型的高品质,更具备了与其他豪华品牌SUV车型相抗衡的越野能力和豪华感受。

♦ 朱军 上海大众帕萨特

朱军,是主持春晚次数最多的主持人。他从1997年开始第一次主持春晚,此后每届都少不了他的身影。2015年将是他第19次主持春晚,它的座驾是一部上海大众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前脸设计的另一个亮点集中在前大灯上。首先熏黑设计看起来炯炯有神,同时有添加了几分运动元素。“双飞翼”造型的镀铬装饰件下排列着、销魂的W状LED日间行车灯。这个设计与奥迪完全一样,但是整体感觉更为动感。高配车型配有氙气大灯,同时还带有AFS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

对于大面积桃木的使用是国内很多车型上都会使用的一个内饰设计方案,具体到每个车型上的效果是不同的,帕萨特是一款定位在商务市场的中级车,桃木内饰的搭配更能显出成熟的商务范,所以这样的内饰升级还是非常适合帕萨特的定位的,在原本只有拉丝铝内饰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后的内饰更有豪华的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