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匆匆旅途 2014年度网上车市精彩游记汇总

匆匆旅途 2014年度网上车市精彩游记汇总

2015-02-18 09:3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4年转瞬即逝,回忆之前的365天,每个人心中都会浮现出不同的景象,无论是喜是悲,过去的终将成为回忆。匆匆那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大起大落,但无论过程怎样,都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不可磨灭的一段经历。2015年来临之际,我们特别为大家制作了这篇文章,请大家与我们一同,追忆网上车市在2014年度经历过的匆匆旅途。

点击以下任意图片进入文章

国外篇

英国

6月,对每个MG车迷来说都是一个神圣的月份,因为MG LIVE!将在英国银石赛道如期举行。他们可能要从月初就开始进行准备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了能够在那特定的两天,与广大车友们相聚。今年,我有幸参加了这场盛会,恰逢MG90周年,今年的这场盛会要比以往更加热闹。在后面的几天里,我还将为大家奉上与MG一起探索英国文化旅程的详细报道,敬请持续关注。

法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之地,或许那里有令人震撼的美景,或许有一段动人的传说,或许只是一个平静的小村庄。但不管从哪个角度考虑,法国巴黎都不是我的梦想之地。原因很简单,第一我不喜欢奢侈品,第二在1998年我是巴西球迷。我带着很平静的心情踏上了法兰西岛,同东风雪铁龙C5车主一起游巴黎。当我登上返程飞机的时候,心情还会如此平静吗?巴黎之旅也许会颠覆我对它的印象。

俄罗斯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父亲能够用口琴熟练的演奏,而对于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太多太多故事在这里流传。最近全球目光都在关注一个布满冰雪之地--俄罗斯索契,没错,我说的就是索契冬奥会。而我们也将跟随一汽-大众奥迪见地未来,探班冬奥会,享受冰雪,let's go。

瑞士

41,285²公里,821万人口,人均收入处在世界最高行列,同时有着很低的失业率和财政赤字,这就是瑞士。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初识瑞士都是源于钟表,但其实国家的支柱却是银行金融行业。近几日借着工作机会我将在瑞士逗留3日,这已是我第3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度了,下面我将短暂简单的体验与大家一同分享。

韩国

提到亚运会,在我的记忆中也许要倒退回24年前的北京。你是否还清晰记得当时的绿色长城标志,又或是手举奖牌的盼盼,而这一切都已成为令人回忆的过去式。时过境迁,从1990年的37个国家,6578名参赛选手,到现今的仁川亚运会已晋升至45个国家和地区,1.4万名参赛选手。与此同时,第17届亚运会的口号“和平的气息,亚洲的未来”的后半句蕴藏令人遐想的空间,也许大多数参赛队将把此次比赛视作为里约奥运前的实战大练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