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其实颜值并不低 4款难得一见的小SUV推荐

其实颜值并不低 4款难得一见的小SUV推荐

2015-01-29 06:5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潍柴-英致G3

英致G3在前部的整体造型上真的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设计师颇有一番功夫在里面,简单的前脸却非常具备层次感,后部的轮廓与前脸呼应,也充满了变化。经过设计的尾灯与功能区域分布,跟后窗和保险杠都自然的融合在了一起。

内饰的设计一向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但英致G3内饰整体横向的扁平设计明显让它更加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作为潍柴汽车向市场投放的第一款SUV,舒适和健康是潍柴汽车持续坚持的造车标准之一,车辆所有的内饰件均选用高标准的环保内饰材料制造而成。

对于自主品牌入门车型的座椅人机工程学设计,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坐短时间没事,时间稍微一长坐着就会浑身累。英致G3的座椅不仅看上去厚实,重要的是一整天的试驾体验结束后才发现G3的座椅很舒适,对于对抗疲劳有一定作用。而身高175cm的体验者进入车厢,其空间也可圈可点。

英致G3搭载全铝轻量化1.5L三菱4A91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由世界著名的三菱公司和戴姆勒公司合作开发,其峰值功率能达到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除了5速手动变速器外,英致G3还提供了CVT版本车型,对于新进入市场的产品来说,能提供自动挡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开始。

总结: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这四款小型SUV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虽然他们属于小众车型,市场上的热度并没有那么高,但不可否认它们都是十分优秀的产品,纵然它们有着一定的缺点和不足,但考虑到其售价以及您所得到的实惠,这几款车用完全对得起物美价廉这个定位。如果您对它们感兴趣,不妨尽快到他们的经销商处实地体验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