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其实颜值并不低 4款难得一见的小SUV推荐

其实颜值并不低 4款难得一见的小SUV推荐

2015-01-29 06:5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北汽银翔-幻速S2

幻速S2是一款基于北汽威旺M20平台研发的产品,所以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这款车是后驱产品。当然,这款车还是比较地道的SUV产品,侧开式尾门以及外挂式备胎让这款小车野味十足,下部的包围也让幻速S2具备了不错的防护能力。但在外观设计上,幻速S2的确还要和前两位竞争对手潜心学习。

内饰的设计十分简洁,亮点功能也并不多,但是综合起来的配置却并不低,相比其不到6万元的起步价还是挺厚道的。炮筒式仪表造型很漂亮,易读性不错。中央的液晶大屏具备导航功能,而且几乎是全系标配,延续了自主品牌靠配置打天下的特色。

座椅方面,据试驾过这款车的同事反馈其舒适度,包裹感还都比较不错,相对于这款车的定位能够让人满意。后排座椅能够进行一定角度的调节,能在同级车中做到这一点的寥寥无几,非常值得肯定。

发动机舱内的布局十分规整,就发动机本身而言其账面数据也足够有理由让编辑点赞,当然我指的不是最低配的那款。11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对于一款纯自主品牌发动机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只是全系车型也只有5速手动挡可选,有点儿小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