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冰雪漂移驾校 2015保时捷凌驾风雪体验

冰雪漂移驾校 2015保时捷凌驾风雪体验

2015-01-08 06:5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5年1月2日至30日,由保时捷中国主办的2015年度第五届凌驾风雪活动于内蒙古牙克石盛大举行。网上车市网站应邀参加了1月7日与8日的媒体专场,在零下20度左右的严寒下,在冰雪交加的赛道上,体验了保时捷跑车以及其它主力车型在极寒条件下的操控乐趣。我将这次体验称之为“冰雪漂移驾校”究竟这个驾校有多牛,来了又能学到什么?请跟随我一同来了解下。

2015保时捷凌驾风雪体验活动主场地坐落于牙克石郊外的云龙湖,这个地区在冬季温度一般在零下20°-30°左右,湖面进入冬季不久后,就早已被严寒冰封。而这样的天然条件,其实是一个证明保时捷跑车非凡实力的绝佳契机。

2015保时捷凌驾风雪活动如何参加?

如何参加保时捷冬季安全驾驶培训?可能是广大车主以及关注的车迷朋友们所关心的问题。在文章开始我和大家简单说下如何参加,这项活动其实并不是保时捷车主专属,您不是车主也是可以参加的,如果您想参加,通过当地的保时捷中心进行报名。当然这样的培训并不是“免费午餐”需要根据级别来缴纳一定的费用,如果您爱好驾驶,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钱不白花!2015年在国内的保时捷冬季安全驾驶培训时间为1月2日至30日

活动时间为两天:第一天和第二天项目可看上图了解下

牙克石郊外的云龙湖的冰面之上,保时捷更独家打造了一条冰雪赛道,该赛道融合了即将建成的保时捷驾驶体验中心赛道的诸多设计元素,带来了充满挑战与惊喜的驾驶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保时捷在国内销售的主力车型全部登场,但是还是以跑车为主。充满传奇色彩的911、标志性的中置发动机跑车BoxsterCayman、灵动迅猛的Macan、豪华四门GT跑车Panamera,以及于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Cayenne借此契机,淋漓尽致地呈现了保时捷跑车在各类道路及天气条件下的非凡性能、卓越操控性与安全性。

参加2015保时捷凌驾风雪活动能学到什么?

每一位学员,两天的时间内,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在直线、弯道、曲线和刹车试驾区域中,充分体验绕桩、漂移和加速所带来的独特驾驶乐趣。掌握在极寒冰雪路面上控制跑车的技巧,更加安全的完美的进行漂移驾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