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株洲车市 »  同级最长轴距1.6T动力 雪铁龙C3-XR实拍

同级最长轴距1.6T动力 雪铁龙C3-XR实拍

2014-12-23 21:4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菲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全黑设计,整体较为简洁。只是受限于成本原因,C3-XR采用了较多的塑料面板,但做工还算比较细致。

新车采用了全新三幅式平底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其上集成了音量、电话等功能。方向盘后方的仪表盘尽管较为普通,两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内容也不是十分丰富,但优势在于让驾驶者一目了然。

中控方面,C3-XR配备一块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其集成了雪铁龙“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集智能导航服务、汽车安防服务、车载互联系统、娱乐资讯系统、远程车辆诊断五大功能于一体,在驾驶员需要导航或者应 急帮助时可随时随地与外界传输信息。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智能副驾“的功能,即提供话务员服务,可以进行地点查询等。

行驶方面,C3-XR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配合无钥匙进入系统,日常用车更添便利。方向盘左侧有STT智能启/停开关以及车内防盗报警器开关,为进一步降低油耗奠定了基础。定速巡航让长途驾驶的朋友更加轻松。

座椅方面,拍摄车型采用了红黑双色真皮座椅,舒适性还不错,只是不具备电动调节。入门车型为深色织物座椅。空间方面,得益于2655mm的轴距,C3-XR拥有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同时,顶配配备了1.3平方米的全景天幕,玻璃车顶十分讨人喜欢,但无法开启换气。后备箱容积为357L的空间,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已足够。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分开放倒,可以进一步提升C3-XR扩展能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