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株洲车市 »  同级最长轴距1.6T动力 雪铁龙C3-XR实拍

同级最长轴距1.6T动力 雪铁龙C3-XR实拍

2014-12-23 21:4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菲   

动力方面,本次拍摄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而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1.6L自动吸气发动机可选。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C3-XR在手刹前方还设计了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包含公路、雪地、泥地、沙地以及ESC OFF五种模式可选。此外,新车并没有装备四驱系统,该全地形控制系统只是作为ESC的扩展模式通过改变发动机的输出方式来适应各种路况。

实拍总结: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C3-XR承担着品牌首款SUV的重要使命,所以从外观、内饰、空间、配置等各方面来看,C3-XR都表现得诚意十足。而且,全新动力系统的引入更让人有着不小的惊喜。接下来需要期待的就是售价了,目前,公布的起步价为11万元,但这是买不到1.6T的动力系统车型的,而且配置也没有拍摄车型这么丰富,具体车型价格还需要等到12月21日C3-XR正式上市之时才能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