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美中型跨界SUV 15款日产楼兰官图解析

最美中型跨界SUV 15款日产楼兰官图解析

2014-12-16 06:5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产楼兰(Murano)一直是笔者眼中最美的SUV车型之一,东风日产引进生产的第二代楼兰曾经凭借优雅的外观赚尽了眼球;今年4月14日,第三代楼兰正式亮相在纽约车展,新车在延续前两代车型设计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了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在优雅的同时更添个性。而随着官方图片的发布,我们也得以了解到了新车的更多细节。

第三代日产楼兰继续采用了柔美的线条设计,不过在大灯边角等细节处理上更加锋利且富有力量感,增添了一丝独特的个性。中网被宽大的镀铬饰条分为三个部分,展现出经典的日产家族前脸,与之前不同的是中网的面积被大幅度增加,更显气质;新车配备了可自动保持跟车距离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类似回旋镖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拉风,带有透镜的近光灯视觉效果也很出色,雾灯下方的镀铬饰条负责与头灯组造型呼应。

车身侧面的轮廓凸凹有致,窗框和车门下部的镀铬条勾勒出了迷人的曲线,从头灯延伸到尾灯的腰线则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的整体感。换个角度可以看到这条别致的腰线还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2015款楼兰的后视镜配备了LED转向灯和车身侧面摄像头。双色铝合金轮圈的视觉效果还是挺赞的,不过笔者个人觉得对于楼兰这种车身本身设计感就很强的车型而言,简洁的轮圈可能会获得更好的效果。

别具一格的隐藏式D柱与后风挡顶部小尾翼巧妙地融合在一体,车尾的设计比较有力量感,符合楼兰中型跨界SUV的定位。由于银色的行李架太过低调,所以车顶最显眼的当属那个动感的鲨鱼鳍天线了;车尾底部双边单出的矩形排气则凸显出了一种现代感。尾灯组走的也是犀利路线,与新奇骏类似的样式却给人了高端很多的观感,算是很成功的设计。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2015款楼兰沿用了那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2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它的老搭档,一台技术成熟的CVT变速箱,从以往的体验来看,这台平顺的变速箱可以让3.5升也发动机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