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日系豪华与尖端科技的结合 讴歌TLX实拍

日系豪华与尖端科技的结合 讴歌TLX实拍

2014-12-04 00:06: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林超   

鸣谢:深圳顺通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拍摄车辆

讴歌TL在国内一直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存在,由于厂家的宣传力度不足,有不少消费者对讴歌TL十分陌生,但其实讴歌TL是一款各方面非常均衡的豪华轿车。论各项性能,讴歌绝不比任何一款竞品车型差,但因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足,讴歌TL的销量一直低迷不振。在英菲尼迪赞助电视节目大获成功后,讴歌也开始逐渐加大了宣传力度,力求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同时也开始推出新款车型讴歌TLX就是其中的一款重磅车型。

讴歌TLX作为讴歌主力车型TL的换代产品,日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市。相比旧款TL,全新讴歌TLX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外形变得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同时还有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这款全新讴歌TLX吧。

从正面观察,讴歌TLX几乎没有了旧款TL的那种棱角分明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充满弧度的流线型设计。

细长造型的大灯炯炯有神,内部包含了5颗LED灯组,外侧三颗为近光灯,内侧两颗为远光灯。

日间行车灯位于5颗大灯内部的上方,点亮时感觉像外部反光,但亮度很足并且一点也不晃眼,非常充满科技感的设计。

TLX使用多幅条双色轮毂,造型优雅,轮胎使用普利司通POTENZA搏天族系列,前后尺寸均为245/45 R18,宽度大大超越同级对手,能提升不少行驶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