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2015款大众CC实拍 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2015款大众CC实拍 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2014-11-25 00:05:4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陆俊义   编辑:李玉婷   

说起一汽大众CC,相信很多人都能联想到一个定语,那就是“最美的大众车”:无框车门、遛背式车身、流线型设计等要素都让这款车与其他大众家族成员有了很大差别,也更加受到年轻且追逐个性的消费者追捧。如今,这款“最美大众车”迎来了2015款,本次实拍的就是这款新车。

据实而言,2015款与上代的2013款并没有太多差别,仅仅只是在配置方面略有提升。这样的“无差别”改款似乎是大众汽车惯用的手法。但是,在细节方面的改进也让我们看到了大众品牌稳中求进的精神内涵。也就是在这样一次次的小改进当中,大众汽车发展到了今天。

真正意义的TSI是Twinscharger(双增压=涡轮增压器Turbocharger+机械增压器Supercharger)Fuel Stratified Injection(燃油分层喷射),T指双增压, S指分层,I指喷射,Fuel意为燃料。TSI比FSI更先进,属于大功率、低转速大扭矩的发动机。不过,国内生产的TSI则阉割了机械增压和分层燃烧,仅保留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

即使排量为1.8T,但豪华版的配置同样非常可观,其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并可选装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这些选装配置也是高配车型2.0TSI至尊型以及3.0 V6 FSI车型的标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