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气质非凡 讴歌运动型中级车TLX实拍解析

气质非凡 讴歌运动型中级车TLX实拍解析

2014-10-29 23:4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讴歌,一个在中国不被很多人知晓的品牌,但说起本田几乎知道车的人应该都知道,讴歌就是本田的高端品牌。最当初,讴歌这个品牌的诞生主要为了美国市场,这也确实让它在美国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可美国人所钟爱的大排量似乎在国内却没有那么抢手了,这也让本田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所在,TL车型的继任者TLX就带着更加适合国人的设计思路出现,它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于上市发布,进入国内的TLX会是什么版本什么样子,你可以看看我的实拍解析。

我现在依旧对刘德华出演的讴歌广告印象深刻,最主要的就是那时的TL前脸设计非常具有未来感,只是那种夸张的设计感,我认为国人接受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现在TLX的到来,就不一样了。前脸造型相对圆润些,同时LED照明大灯也让它的前脸科技感十足,这样的前脸造型我更喜欢。

豪华运动型中级车车身参数
项目/车型 讴歌TLX 宝马3系标准轴距 英菲尼迪Q50 ATS
长(mm) 4832 4624 4790 4644
宽(mm) 1853 1811 1823 1805
高(mm) 1447 1455 1450 1427
轴距(mm) 2775 2810 2850 277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TLX在豪华运动型中级车竞品当中绝对算的上是大身材一类,但轴距上则没有宝马3系长,这可能也与操控性有一定关系吧,稍短的轴距将带来更为灵巧的操控性能,当然这也不全是,底盘的调教也有很大关系。

TLX总体来说依旧延续了讴歌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也保持着讴歌豪华运动的品牌定位,它的车身设计让人看上去硬朗之中充满着冲击性,车身上每一个线条都充满着肌肉的力量感,同时也有着说不出的非凡气质,它真的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