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C级车/合资自主明年入华 广丰战略规划

新C级车/合资自主明年入华 广丰战略规划

2014-10-20 06: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 ONLY ONE个性服务/销售店数量翻倍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消费者对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也更为渴望。顺应新的市场环境,广汽丰田在“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基础上,进行战略升级与价值再造,全力推进ONLY ONE渠道品牌。

(丰田e-CRB系统

以丰田全球领先的e-CRB系统为依托,广汽丰田凭借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构筑了行业领先的信息化服务。在此基础上,广汽丰田将利用崭新的智能化技术手段,为每一个顾客提供更为贴心与个性化的价值体验。

(丰田e-CRB体验中心)

未来,广汽丰田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智能化服务,包括i-Club智能化增值会员、i-Value智能化用车方案、i-Connect智能化移动互联、i-Power智能化环保动力,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属的汽车生活解决方案。

在升级渠道服务水平的同时,广汽丰田也将加大渠道拓展力度。未来将重点发力三四线市场、小型车重点市场及空白城市,通过小型4S店和卫星店组合搭配,力争于2020年销售店数量实现翻番,以多种灵活模式,达到85%的网点覆盖率。

● 2017年本土研发人才数量翻倍

广汽丰田将主动携手各方,倾听各方心声,赢取各方微笑。面向未来,广丰将全面实施人才育成战略,从研发、生产、销售等多方面,培养大批掌握TOYOTA WAY和精益化生产精髓的本土人才。

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广汽丰田将定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于2020年前把CSR 各项指标融入企业经营管理体系,让CSR注入到企业经营灵魂。此外,广汽丰田未来将继续在环保、育才、安全和赈灾救助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总结:平台化已经成为一种发展趋势,作为全球中长期战略的重要一环,2012年,丰田汽车启动了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战略。广汽丰田将同步导入TNGA战略,未来出自TNGA平台车型将会逐渐丰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