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C级车/合资自主明年入华 广丰战略规划

新C级车/合资自主明年入华 广丰战略规划

2014-10-20 06: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广汽丰田成立10周年之际,广丰正式发布中期规划。首款TNGA平台C级车将在明年正式投产,同时也发布了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领志”及EV车型将在明年正式发布。未来新车方面,广汽丰田计划在2020年前,完成覆盖各级别超过10款车型布局。

● 首款TNGA平台C级车—2015年广汽丰田投产

丰田TNGA新全球底盘架构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首字母的缩写,它实质上跟大众的MQB以及沃尔沃的SPA一样属于模块化平台。TNGA全球底盘架构将使得丰田可以进一步的扩大零部件共享,缩短车型研发和生产周期并降低成本,从而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相抗衡。

(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领志”LOGO)

广汽丰田  EV

广汽丰田  EV

(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EV概念车

据悉,2015年首款基于TNGA平台C级车将在广丰投产。 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EV概念车发布,这款新车的量产版将会在2015年正式发布。动力方面,广汽合资自主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但是动力参数并未公布。

● 2020年将推10款新车

广汽丰田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新一代汉兰达 有望年底上市
新款凯美瑞 明年初
雷凌 混动版 明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汉兰达

目前,广汽丰田旗下有逸致、致炫、雷凌雅力士凯美瑞及汉兰达共6款车型,而目前广汽丰田正在加快新车型的引入与研发。官方表示,到2020年广汽丰田旗下将会有10款以上车型,覆盖从小型车到中大型及SUV、MPV等多种类型。其中除了引入新车外,还会有多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新车型。

此外,明年即将推出的换代产品将搭载丰田全新动力总成,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动力形态布局,无论是传统燃油动力还是新能源汽车领域,都将推出引人注目的产品。

● 年销量增长10%以上/2014年目标50万

近几年随着车型的不断丰富,广汽丰田整体销量稳步递增,年销量同比增长保持10%以上。去年全年总销量为30万辆,今年计划销量为50万台。对于未来,依靠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渠道网点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年产销量朝着“百万辆俱乐部”挺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