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多款新车亮相巴黎车展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多款新车亮相巴黎车展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9-13 08:3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作为世界时尚浪漫之都,浪漫、时尚、香水、奢侈品、美食似乎成了法国巴黎的世界名片,它不仅仅是快消如服饰、瓷器、金属器具的设计天堂,还是制造业如汽车、电器、化工,食品等的发祥地,而今年汽车盛会巴黎国际车展也即将到来,本周海外新闻汇总我们就来看看哪些车将亮相10月初巴黎国际车展,本周海外新闻中即将亮相于巴黎车展的车有代表着英式浪漫血统的捷豹全新XE、宝马全新2系敞篷版、宝马7系个性化终极版以及全新奥迪TT跑车等;本周海外新闻其它亮点车型还包括了本田CR-V谍照、国产DS5改款路试谍照以及英菲尼迪LE申报专利图的曝光。更多细节消息我们下面一一解读:

2014巴黎国际车展将亮相车型
品牌 车型
捷豹 XE
宝马 2系敞篷版
7系个性终极版
马自达 MX-5
奥迪 TT
标致 208 HYbrid Air 2L
本周其它重点新车
奥迪 Q1
A9
本田 CR-V
谛艾仕 DS5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特别版
大众 Polo
MG MG6
MINI  Superleggera概念车
英菲尼迪 LE
丰田 Urban Utility
宝马 1系轿车
M4 GTS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捷豹2015款XE全球首发 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北京时间9日凌晨,捷豹在伦敦Earls Court展览中心全球首发了其全新中级轿车2015款XE,其定位于一款运动轿跑,它是捷豹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而开发的产品,新车将在10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

曝宝马首款2系敞篷版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定于10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宝马2系敞篷版今天提前官图发布,这也是首款2系敞篷版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美国市场售价38850美元起。

宝马新7系个性终极版官图 巴黎车展发布

日前,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7系个性定制终极版(Individual Final Edition)车型,新车将于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的推出主要面向法国市场。

2016款马自达MX-5细节消息 车重仅1020kg

全新2016款马自达MX-5上周官图正式发布,不过其动力以及其它重要细节消息并没有公布,今天其细节消息曝光,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

全新奥迪TT跑车消息 10月巴黎车展将首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对外透露了全新TT Roadster以及TT-RS的消息,全新TT Roadster预计将在今年10月巴黎国际车展首发。

标致新208 HYbrid Air 2L曝光 巴黎亮相

日前,标致对外宣布其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一款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其原型车是2013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的208 HYbrid FE概念车。

奥迪全新Q1跨界车效果图 外观运动感十足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计划将推出全新2016款Q1,且其效果图也曝光,新车将在德国量产,新车外观设计运动大气。

奥迪全新A9雏形概念车 量产版2017年推出

假想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全新概念车将成为全新A9的雏形车,新车将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A9量产版将会在2017年推出。

2016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或将于明年推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本田CR-V在欧洲进行的路试谍照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CR-V改款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曝国产DS5改款路试谍照 明年日内瓦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DS5掀背版迎来了其概况车型DS5早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亮相,且改款车已进入路试阶段,在欧洲南部进行的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特别版 3.6秒内破百

日前,阿斯顿马丁对外正式发布了全新Vanquish Carbon特别版,新车将推出轿跑和敞篷版两种车型,提供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供选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