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或将于明年推出

2016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或将于明年推出

2014-09-12 09:5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本田CR-V在欧洲进行的路试谍照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CR-V改款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本田CR-V改款外观延续了现款家族化的设计特点,一眼便能辨识其身份,改款CR-V只针对前脸和尾部作了伪装,可见其变化集中在这两个地方,据悉,改款主要变化体现在全新的前保险杠、经过全面升级的前进气格栅、雾灯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由于重度伪装很难看出其变化来。

动力方面,2016款本田CR-V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所以预计其将搭载一系列我们所熟悉的四缸汽油以及柴油引擎。更多细节消息我们将后续跟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