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7系个性终极版官图 巴黎车展发布

宝马新7系个性终极版官图 巴黎车展发布

2014-09-11 14:1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7系个性定制终极版(Individual Final Edition)车型,新车将于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的推出主要面向法国市场。

毫无疑问,10月巴黎国际车展上宝马2系敞篷版是亮点车型,不过这款7系特别版也定能夺人眼球,而同样是关注度极高的宝马新一代7系则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

新宝马7系个性定制终极版由宝马个性化定制部门专门打造,其搭载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突出其运动风,车内奶油色的主色调非常的优雅清新,座椅采用了全真皮打造,中控台也采用了座椅同色的真皮装饰,黑色三辐状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的黑色装饰与车内主色调奶油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遗憾的是,这款全新宝马7系特别定制版的动力没有曝光,更多细节消息我们期待下月巴黎国际车展的正式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