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TT跑车消息 10月巴黎车展将首发

全新奥迪TT跑车消息 10月巴黎车展将首发

2014-09-09 11:4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对外透露了全新TT Roadster以及TT-RS的消息,全新TT Roadster预计将在今年10月巴黎国际车展首发。

对此,奥迪的内饰设计师Artur Deponte已经对外证实,新TT Roadster将亮相于巴黎车展,他还透露新TT Roadster将借鉴奔驰的头颈暖风系统设计,提升车内驾乘感受。

奥迪技术项目经理Markus Siewart对外确认另外一款TT-RS正在研发中,对于细节消息Siewart并没有透露很多,只是透露新TT-RS将可能继续搭载一款五缸引擎,经调校,其动力较老款更强劲,最大动力输出预计在360-380马力(264-279千瓦)之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