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马自达MX-5细节消息 车重仅1020kg

2016款马自达MX-5细节消息 车重仅1020kg

2014-09-12 08:5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全新2016款马自达MX-5上周官图正式发布,不过其动力以及其它重要细节消息并没有公布,今天其细节消息曝光,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

据外媒透露,全新马自达MX-5低配版车身重仅1020kg,相比老款车型其车身重量足足降低了100kg,其采用了Kodo设计语言,基于马自达SKYACTIV-CHASSIS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MX-5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1.5升SKYACTIV-G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28马力,最大峰值扭矩在144牛米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