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时至六年后 北京汽车40手动穿越版试驾
×

时至六年后 北京汽车40手动穿越版试驾

2014-07-16 06:4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原琳   

BJ40的车顶可以进行手动开启,前半部区域的拆卸比较方便,只要用手拧下几个旋转螺丝即可,安装时需要对准孔位,后半部的拆卸则需要使用工具。

穿越版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其实对于这种纯越野车来讲,织物的特性更便于清洗与耐用,只不过地毯并不支持清水冲洗,在泥泞过后的打理我想是一件麻烦事。

平直的车顶造型为头部空间带来了很好的正面效果,身高1.76m的乘坐者即使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后,头部空间也仍有一拳。后部的表现也同样不错,头部空间与前排保持一致,4指的腿部空间对于短途乘坐也没有什么问题。

为了照顾到后排乘坐者的必要舒适性,后排侧窗可以进行小幅度的手动开启,操作方式和许多MPV车型相似,同时后排出风口的介入也相应提升了舒适感。

标准情况下后备厢的容积为276L,算是日常基本够用,在搬运大件物品时,可以将后排座椅向前翻到,以获得更加充裕的空间。而座椅放倒的的操作也十分简便,拉动靠背上方的拉手,并将座椅向前推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