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华美蜕变 奔腾全新B70 1.8T运动版试驾
×

华美蜕变 奔腾全新B70 1.8T运动版试驾

2014-05-12 07:1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车内造型方案已有了颠覆性的变革,此外奔腾也已逐渐脱离了单纯的借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主创新上,8年中他们的努力摆在了我们面前,不可否认的是,全新B70无论造型与工艺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中控台功能区域的布局更趋于合理化,上部可触控液晶屏为高配车型所有,两侧的按键方便导航系统的设定与操作。下部区域依次为音响娱乐系统与双区空调的面板,在操作上十分简便。此外按键与旋钮的阻尼也被设定得恰到好处,颇有合资车的水准。

三幅方向盘的设计时尚动感,运动版车型还配以红色缝线,两侧快捷键包含了音响系统、蓝牙免提电话、定速巡航功能的控制。为了突出运动取向,继而使用了炮筒式仪表盘结构,左右表盘中的行车信息屏分别显示油量、里程、水温、油耗等驾驶者所需的信息。

为了达到整体契合度,车门内饰板也使用了红色织物以及带有红色缝线的皮革进行包覆,在视觉性与档次感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在前车门底部位置还带有红色照明灯,在夜间路边打开车门时可作为警示作用,以避免发生刮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