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华美蜕变 奔腾全新B70 1.8T运动版试驾
×

华美蜕变 奔腾全新B70 1.8T运动版试驾

2014-05-12 07:1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发动机编号为CA4GC18T引擎,具有137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5N·m的最大扭矩,在2000到4500rpm区间均便可调用全部扭矩,此外这台1.8T引擎只需加注93号(京92号)汽油即可,在后续使用中可以有效节约用车成本。而对于性能上没有过大需求的消费者,全新奔腾B70还有2.0L自然吸气版本可供选择。

轻盈、迅速是我对这台引擎的综合表述,油门响应十分灵敏,即使轻触即可感受到动力的涌出,涡轮的介入在2000rpm以上才能明显感知,相对于此前的自然吸气引擎,在动力的输出与范围上有了大幅提升。

在涡轮增压的工作范围内,你可以轻松而快捷的调用动力,在S运动挡模式下,转速会控制在更高的范围内,此时超车的流程会变得易如反掌。如此的优越表面同样来自不可或缺的6AT变速箱,换挡的冲击感被将至最低,同时换挡的过程十分迅速,这样可以有效保证动力传输过程中不必要的损失,继而还能进一步降低油耗。

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为全新B70的操控奠定了有力基础,从上一代趋于舒适性的设计继而转变为贴近运动感,路面的感知清晰了许多,悬挂的阻尼与回弹设定十分“中国化”,整体表现没有像睿翼那般激进,而是将支撑力与滤震效果做到了很好的平衡点。

车内的静音效果比较优异,即使处于较高的车速也不易察觉引擎的噪音,在车速达到120km/h后,多数噪音出自风噪与路噪,此次我还特意体验了在高速中的后排乘坐舒适性,发现一些风噪声明显来源于后车门边缘处,希望密封不严的问题是个别现象。

奔腾全新B70已于5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9.98—14.98万元,之后的竞争对手将主要为传祺GA5、帝豪EC8、瑞麒G5,虽然在车身尺寸上全新B70并不占优,但在外观设计以及驾驶乐趣上却是稳稳超越了对手,所以对于细化的目标群体上,全新B70在走着更贴近运动的路线,而在价格上,10万元初头便可拥有一辆配备了1.8T的中级车,这在二、三线城市中将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