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舒适配置突出 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试驾

舒适配置突出 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试驾

2014-04-21 00:1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骐铃皮卡对于我来说有些陌生,本次活动也是我第一次试驾皮卡车型,不过你可不要小看它。骐铃皮卡虽然是新车型,但它在国内有着深厚的历史。江铃集团轻汽的前身是江西华翔富奇汽车有限公司,也有30多年的汽车生产史。江铃集团收购华翔富奇之后,对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进行了升级改造,诞生了全新一代皮卡产品—骐铃皮卡。

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合作非常密切,作为江铃集团轻汽的首款皮卡,骐铃采用了最新一代五十铃D-MAX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大气并融入了SUV车型元素。考虑到皮卡车型会行驶在各种复杂路面上,骐铃的前保险杠采用SUV式设计,增加接近角度的同时也能保护底盘。

 

骐铃皮卡提供标准轴距版与长轴距版两种车型选择造型方面,骐铃皮卡的侧面车身线条平和自然、比例协调,191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拥有较强的通过性。

 

车尾的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典型的货箱式车尾。对于一款皮卡而言,皮实耐用才是硬道理。龙门架对于皮卡来说必不可少,骐铃采用厚实的钢架结构。同时为了行车安全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向外突出的后保险杠同时也是二级踏板,方便装卸货物,后雾灯也集成在踏板两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