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理性战胜野性 试驾奔驰全尺寸SUV新GL500
×

理性战胜野性 试驾奔驰全尺寸SUV新GL500

2014-02-14 08:0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空间,是你在选择全尺寸SUV时最不需要过多计较的地方。宽大的车身让这些大家伙在空间方面的优势表现的淋漓尽致。全新GL的前两排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身材人员的需求,三天窗设计一方面可以为每一排乘客提供足够的光照,没有采用一体式设计也是为了增强车顶钢性,提升安全系数。

新GL的后排娱乐空间表现一般,虽然设计了显示屏,但是并不可控,只能播放。第二排座椅除了配备了独立自动空调,还提供了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度。由于第二排座椅没有采用可前后移动的设计,所以腿部空间相对固定,并没有什么可调节的余地。

   

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表现,完全依靠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决定,当座椅靠背处于最靠后状态时,第三排乘坐1米82的人员腿部基本没有余量,头部一指的空间剩余也只处在可以接受的状态。新GL的行李箱空间在使用第三排座椅的状态下,可用容积比较有限,但基本可以应付日常使用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