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理性战胜野性 试驾奔驰全尺寸SUV新GL500
×

理性战胜野性 试驾奔驰全尺寸SUV新GL500

2014-02-14 08:0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新GL的内饰设计风格,大部分元素都与新的家族化风格相吻合,当然也存在一些专属性较强的设计。整体暗色系配色让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木质面板的出现,并没有表现出过于浓重的成熟感,或许也跟所选材质的颜色有直接关系。

德系车在内饰设计上一般都没有过多的渲染和复杂的线条叠加,奔驰新GL将这一传统延续。仪表盘设计和中控台功能区的样式风格都显得比较中规中矩,既没有什么亮点,也不会让你感到不适,一切均从理性的实际使用角度出发,近可能让豪华感充斥在车内,而不是让花哨的元素影响整体风格。

豪华配置自然是一款豪华车必不可少的元素,全新GL所配备的夜视功能以及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就足以表现其对豪华度的重视。一些增强人性化和便利性的配置同样出现在了新GL身上,比如第三排车窗电动开启功能,就是一个彰显人性化和便利性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