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汽车行业的新起点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汽车行业的新起点

2014-01-17 16: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在目前智能手机大行其道、手机上网速度越来越快、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4G网络的今天,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的生活、工作、学习、消费购物等各个环节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每一个使用智能手机的人都是在线用户,而现实中的每个店铺、每家4S店都是出于不在线的状态。如何做到互联互通?如何使得互联互通变得便捷高效?今天的这场发布会给了我们答案.

汽车行业,历经几十年风风雨雨、潮起潮落,在当前蓬勃发展的各行各业中略显传统和保守。那什么将会是汽车行业的新起点呢?无疑是借助手机移动互联网这艘快船,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实现新腾飞、新起点的目的。

众所周知,汽车4S店的模式已经在中国存在了20多年,虽然传统互联网给汽车行业吹来了几缕春风,但依旧无法改变这个行业模式传统守旧的格局。在当下讲究高效、便捷、快速的今天,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移动互联网异军突起,因为其“随时随地、随身随行”的特性,铸就其易于被大众所接受。

在今天的这场发布会上推出的“MiT微智能”,让我们看到了来自于智能手机的新科技。往往我们都会把科技产物想象的非常“高大上”,那种天马行空的感觉给人的印象是不落地的。可今天的“微智能”科技的推出,让我们知道了,原来智能手机和实体商家之间是可以有如此紧密的联系。

“MiT微智能”的推出,建立起了移动互联网用户与实体商家之间的沟通桥梁,缩短了用户与实体商家之间的距离。这是一项全新的突破。

更多详情,请访问“MiT微智能”官网。

http://www.chinamit.net

http://mit.suhu-tech.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