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春节前上牌猛增 交管说勿相信限牌传言

春节前上牌猛增 交管说勿相信限牌传言

2014-01-15 14:0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自从元旦过后,南京新车上牌量猛增,日均上牌翻三倍,达到了2500辆每天。昨日,晨报对此也进行了报道。据了解,除了是为了买新车上牌赶回家过年之外,上牌量猛增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限牌传言"。对此,交管人士表示,目前他们并未接到任何限牌的消息,市民千万不要被"忽悠"。

元旦过后,上牌点周边路段每天都堵

前日上午10点,记者驾车沿着玄武大道前往南京市车管所。过了经五立交之后,记者就发现前方的车子挤成了一团。尤其是玄武大道进入车管所的路段,车子早已经排起了长龙,这些车子,全部是往上牌点方向的。站在车管所的大楼内,整个上牌点内的场景蔚为壮观,等待上牌的车子密密麻麻,上牌点俨然成了大型的停车场。

"从元旦以来,上牌的车子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车管所负责人表示。不仅仅是南京市车管所,大明路、江宁车管所等上牌点,同样是车子多得吓人。昨天,由于上牌的新车太多,江宁区车管所停车场饱和,无法进入停车场的待上牌车辆,只能停在秦淮路上等待,对秦淮路东向西交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三大因素导致上牌量猛增

据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元旦过后到春节前的一个月内,都将是上牌的高峰期。据介绍,上牌量的猛增,主要是三方面因素造成的:1、岁末的时候,各汽车销售商都会加大卖车优惠幅度,这也促使不少市民觉得现在买车最划算;2、许多人图个安心,都想在春节前上好新牌,吉利的同时,开车回家也放心;3、随着各地限牌政策的出台,南京的限牌传言也多了起来,这也增加了市民的恐惧心理,导致了扎堆上牌现象的出现。

目前尚无限牌消息

最近,在南京坊间又开始流传限牌传言,声称南京的限牌时间不远了,4月份左右就要正式限牌了。"不断出现的限牌传言,总是会很快传播开来。"交管人士表示,截止到目前,他们尚未接到任何限牌的消息。同时,限牌也需要多方面论证,并非某一个部门就能决定的,现在也没有任何明确的限牌时间表。"一些限牌传言,不排除是4S店利用来加大销售量的。"该人士提醒称,广大市民千万不要被这些所谓的传言所利用。

给您支招:可用临牌先回家过年

南京市车管所负责人提醒,还未办理新车上牌的车主朋友们,如果方便,请提前准备好新车登记时所需的申办资料,选择高淳、溧水等周边排队时间较短的点上牌。其中,高淳的上牌点位于永阳镇毓秀路168号,溧水上牌点位于丹阳湖北路18号。

车管人士提醒称,车主也可以选择临牌出行,目前南京发放的临牌有两种:一种是有效期不超过15天的,只能在南京市内行驶;一种是有效期不超过30天的,这种临牌可以用于南京以外地区,如果春节出南京市回老家的话,可以选择这种临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临牌申请总共不能超过3次,且必须要按照规定黏贴在车辆前挡和后挡风玻璃上。           转载:中国江苏网

南京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1
关注网上车市南京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j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