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宝翔行BMW7系车主访谈 圆满落幕!

石家庄宝翔行BMW7系车主访谈 圆满落幕!

2013-12-31 17:2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将尊贵进行到底,西二环石家庄宝翔行又开启新的旅程。12月29日下午,石门公园三字婵茶庄门口整齐划一地停放着一排BMW7系,开士米银的金属漆在阳光下格外耀眼,形成一道优雅动人的风景线,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大气的外形,优美的弧度,怎能让追求品质的人们不为之所动。西二环石家庄宝翔行BMW7系车主携各自好友齐聚三字婵茶庄,感受别样的体验。

石家庄宝翔行BMW7系车主访谈 圆满落幕!

走进三字婵茶庄,先听到的是丝竹之声绕梁不绝。古声古色的茶庄,伴着低沉婉转的琴声,闻着阵阵香茗,仿佛将人带入到20世纪70年代,那也是第一代BMW7系轿车的诞生的时代。会客厅内随处可见的一幅幅BMW7系发展史又似乎缓缓地将人带回到现代。回顾BMW7系的辉煌历史,宛如一部铸就经典的隽永史诗。在不同的历史舞台上,均为世界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迹和卓越贡献。

品着茶艺师精心泡制的茶叶,在悦耳悠扬的琴声中,车主们品茗赏车,谈笑风生,属于自己和朋友的独特时光,将BMW之悦发挥到淋漓尽致。

石家庄宝翔行BMW7系车主访谈 圆满落幕!

活动旨在倾听客户心声,获取最直接、真实的客户观点,引导客户畅谈各服务环节的细节感受,并通过吸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便于从本质提升宝翔行宝马服务质量,为广大BMW7系车主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石家庄宝翔行售后经理、销售经理、保险经理、CRM经理均出席活动,与客户面对面亲切交谈,CRM经理表示今后,我们会经常举办此类活动,虚心采纳客户建议。同时希望各位BMW7系车主能够成为我们的一面镜子,帮助和监督我们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质量。

石家庄宝翔行BMW7系车主访谈 圆满落幕!

从2002年第四代7系为我们开启了iDrive时代,到今天新7系带来的第三代iDrive系统,iDrive的革新总是和7系的升级不谋而合。可呈现3D效果的高精度显示屏,新iDrive系统能够为驾乘者提供耳目一新的操作感受。新iDrive系统拥有200G大存储容量的车载硬盘,除存储3D导航地图文件之外,其中20G可被用作音乐存储空间。为中国市场全新设计的高分辨率手写输入板位于加大的iDrive控制旋钮上方,输入中文导航地址变得更加便捷。

石家庄宝翔行BMW7系车主访谈 圆满落幕!

新BMW 750Li xDrive还标准配备方向盘加热功能、全彩色可编程数字仪表盘、真皮仪表板、全景摄像机、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及Nappa真皮座椅,令驾驶体验更加轻松舒适。电视接收功能、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带iDrive控制旋钮的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则令后排体验倍显尊贵。新BMW 750Li xDrive的售价为206.35万。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