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市宝和宝马新年置换计划助您跃马迎新

石市宝和宝马新年置换计划助您跃马迎新

2013-12-31 17:1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宝马良驹贺新禧,石家庄宝和与您共度一生一世(1314)。伴随新的一年到来,您是否已经按捺不住要换辆新车好过年了。但是买了新车自己的旧车该怎么办呢?还要去二手车市场淘价作对比?想要拥有驾驭之悦,却无暇应对冗杂的过户手续,担心遭遇资质不明的二手车商?现在,各种烦恼都可以抛诸脑后了,石家庄宝和将在2014年1月8日举行爱车升级置换计划,助您轻松拥有心仪座驾,跃马迎新,共赴锦绣前程。

石市宝和宝马新年置换计划助您跃马迎新

活动当天石家庄宝和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将会免费对您爱车进行评估,非宝马车换宝马、老款宝马车换新宝马,无论车型、无论品牌均可参与此活动,置换活动的范围涵盖BMW全系车型。现有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参与置换业务的客户,在展厅零售价基础上均可享多重新春礼遇,并且可享车辆过户到交付新车等一站式畅捷服务,让BMW梦想一步即位。

石市宝和宝马新年置换计划助您跃马迎新

1月8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当天来到石家庄宝和宝马展厅,您不仅可以享受到超值升级置换政策,更可抢先体验浓浓的中国年味儿,宝和将邀请吹唐人、捏面人及现场书写对联等高超技艺民俗艺人到场为来宾表演。来宾可用家中闲置学习用品或者图书置换民俗礼品,宝和也会将这些学习用品和图书作为爱心物资送达贫困山区儿童手中。让来宾购买座驾同时升华愉悦心灵。

石市宝和宝马新年置换计划助您跃马迎新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05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八年磨砺技术精良的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全心呵护您的爱车,确保您充分体验BMW驾驶乐趣,尽情享受都市生活。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宝和,宝马服务专家,恭祝省会人民在2014年马到功成,一马当先,在新一年的旅程中一马平川。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