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江淮汽车岁末盛宴 邀请您共享掀起狂潮!

江淮汽车岁末盛宴 邀请您共享掀起狂潮!

2013-12-30 13:5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岁末新车,首选江淮!即日起至12月31日,来丰登江淮汽车专营店,我们等您一起岁末盛宴!

江淮车岁末盛宴 华星邀请共享掀起狂潮!

1. 来店礼:活动期间无需购车,只要来店赏车登记就可获赠精美水杯一个;

2. 购车礼:活动期间,购买江淮任何车型就送保险;

3. 车贷礼:活动期间,购买瑞风S5全系、2014款和悦(三厢商务)和悦RS全系,可享受两年0利率贷款购车计划,超低首付,轻松购车。

4.节日礼:活动期间,购买江淮任何车型可参与节日抽奖活动,食用油、饮料等等让您丰富过节。(100%中奖)

5. 暖心礼: 活动期间,每日早上10点前,来店购车客户,均报销100元路费。

当然,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店一起掀起狂潮!

精彩车型抢先报:

江淮新品;和悦A30,2013年11月上市,现在购买即可提前享受3000元惠明补贴。和悦A30由意大利明星级大师团队设计,其核心成员曾主刀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豪华品牌,塑造出和悦A30完美的比例和灵动的外形,获得新生代客户的一见倾心;大面积地采用高强度车身材料,达成欧洲五星标准的高刚性车身结构,配合博世9.0版ABS+EBD、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等中高端车上常见的安全配置,为家人增添一份安心与保障;1725mm的车宽,配合2560mm的轴距,以及容积达到550L的超大行李箱,强大的“包容力”容纳更多的生活乐趣;获得“中国芯”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搭配操纵顺滑的CVT无级变速器,充分释放年轻内心的激情活力;0.3超低风阻系数、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高效燃烧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带来低达百公里5.5升的超低油耗,,更为尚处创业期的新生代家庭带来梦寐以求的低负担无忧汽车生活。

江淮车岁末盛宴 华星邀请共享掀起狂潮!

明星产品:瑞风S5

江淮汽车全新SUV力作,智能科技产品。2014款瑞风S5率先到店。2014款瑞风S5主要集中在外观的变化——前进气格栅、四门外把手、四门裙边亮饰条、分离式铝合金行李架四项外饰件亮化更新。它依然保持了过去外观设计的精髓——“雄起猛虎”的灵感,灵动的前脸和充满张力的侧位,简洁、大气的后尾,整车线条和比例呈现“黄金分割”。亮化处理后,外观更具备冲击力和吸引力。动力依然是核心的技术。2014款瑞风S5采用的是2.0T为主的江淮乘用车“白金传动系”,功率扭矩为130Kw/265N·m。另外,倒车影像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刮、座椅调节记忆功能等智能科技都全面体现。

江淮车岁末盛宴 华星邀请共享掀起狂潮!

家轿精品:新和悦RS   三车合一  商务家用首选

瑞风MPV系列:中国MPV专家 您财务路上黄金搭档

江淮汽车总有一款适合您。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代办保险、车辆上牌、旧车置换、车辆挂靠手续一条龙服务,并提供购车分期付款服务,方便客户购车。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公道,重合同,守信誉”的理念,与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到底!

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24小时销售专线:15233634869(预约来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只要您打电话就给您最底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