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既大气又实惠 3款自主品牌热门SUV推荐

既大气又实惠 3款自主品牌热门SUV推荐

2013-12-27 09:08: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瑞虎

指导价:9.39-15.09万元

佛山地区优惠情况:暂无优惠,购车享5重礼

优惠商家:佛山兴瑞4S店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瑞虎5的造型同样奇瑞由国际造型团队执笔,视觉上呈现出饱满、沉稳、大气的整体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运用了包括大量镀铬装饰、LED日行灯、LED尾灯组等更能彰显活力和时尚气息的元素,并继承了日内瓦车展“最佳概念车设计大奖”的SUV车型:TX的水元素造型理念。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内饰方面:黑米内饰搭配,非常适合家用,其中方向盘的造型以及镀铬装饰还是让其看上去足够高档,另外集成了蓝牙、音量控制、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按键。双炮筒式仪表盘看上去有很大提升,白色字体配合红色指针虽说算不上让人感到惊喜,但也是最舒服的搭配了,另外中央的液晶屏内能够显示出详细的车辆信息。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动力方面: 奇瑞瑞虎5搭载了一台2.0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在同级车中算是主流水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以及运动模式,除此之外,还有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选择。

编辑点评:瑞虎5是奇瑞继艾瑞泽7以后的第二款新战略车型,我们可以看出奇瑞在造车理念方面的改变和众多国际级设计的加盟,带来的全新造车理念。瑞虎5基于β5概念车进行研发,采用了奇瑞全新的iAUTO平台打造。整车外观与上海车展上的β5概念车非常接近,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艾瑞泽7的单横杠式处理方案。

东风风行景逸X5

指导价:7.99-10.59万元

佛山地区优惠情况:暂无优惠

优惠商家:佛山市协力风行4S店

东风风行  1.6L 手动

外观方面:景逸X5的车身长度:4347mm×1835mm×1739mm,轴距长达2690mm。前脸设计非常不错,横拉式镀铬前栅与锋视氙气前大灯搭配的比较巧妙,充满力量感,又不失时尚,凸起的大雾灯设计、霸气的倒U型的前保险杠和凸起的引擎盖线条将SUV的肌肉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东风风行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按照景逸以往的设计传统,大空间将是其必有的优势。在内饰设计上,全新景逸X5也有明显改变,中置仪表盘回归传统设计,挡杆位置有所下移,车内做工小幅提升。景逸X5在10万元SUV中不多见地配备了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另外,景逸X5还将配备“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高级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一般搭载于高端车型的实用配置。

东风风行景逸X5暂无现金优惠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景逸X5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总评:景逸X5外观相比景逸SUV变化较大,其变化主要集中在整车前脸部分,新车将不再采用三角形样式的大灯,全新造型的大灯与更加宽大的中网进气格栅线条融为一体,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价格亲民,这一定程度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佛山市兴瑞奇瑞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3835918 地址: 佛山大道312号佛山车城一区5座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