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既大气又实惠 3款自主品牌热门SUV推荐

既大气又实惠 3款自主品牌热门SUV推荐

2013-12-27 09:08: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既大气又实惠 3款自主品牌热门SUV推荐

随着国内的SUV市场越来越火,几乎每个品牌都会拿出SUV作品去跟随市场的步伐。当然,自主品牌也不例外。相对合资品牌来说,自主品牌显得更平易近人。而且自主品牌在这几年的发展,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制造工艺上都有了不小的进步,一些厂商也逐渐掌握了自己的的核心技术。所以,这使消费者在购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下面是3款自主品牌热门SUV推荐:

广汽传祺 GS5

指导价:10.00-22.98万元

佛山地区优惠:购车送2万元礼包

优惠商家:广汽传祺佛山长兴4S店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设计,GS5在视觉上并没有给人SUV一贯的臃肿体型印象。但事实上GS5的尺寸对比起竞争对手还是很占上风的,相同定位的ix35途观等对手在轴距方面均落后于GS5,在这一点上还是可以看出GS5直指合资品牌作为竞争对手。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中控台整体

传祺GS5内饰方面的做工明显要高于同级别自主品牌,整体的质感更加趋向诸如CRV等的日系品牌,全黑的内饰时尚感十足。在质感方面,中控台的软性材质覆盖和门把手的真皮材质用料十足,这些都能让人感受到GS5在内饰上达到同级合资品牌对手的水准。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传祺GS5 1.8T涡轮相比之前的2.0L,在涡轮增压器之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0kW/5250rpm、峰值扭矩为237Nm/1700-5250rpm。而传祺GS5 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参数是108kW/6300rpm、187Nm/4500rpm,相比增长显著。

编辑点评: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

广汽传祺长兴店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1812777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佛山一环与佛平路交汇处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