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郑州日产锐骐超值版 创领皮卡高效时代

郑州日产锐骐超值版 创领皮卡高效时代

2013-10-15 17:2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在当今社会俨然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但对于皮卡市场而言,具有优秀燃油效率的车型可谓屈指可数。9月24日,郑州日产在深圳隆重举行了锐骐超值版皮卡的上市发布仪式,在发布会同期进行的实战节油赛中,百公里油耗仅3.55升的最好成绩不仅让在场所有人为之震惊,更让更多人对皮卡的燃油经济性从此改观,来自广州的华先生,便是其中生动的一个例子。

出于工作上的需要,华先生需要购置一台皮卡车,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要。一次偶然的机会,华先生留意到了郑州日产锐骐超值版皮卡。华先生对记者直言道:“其实我一直都有关注皮卡车型,但眼下油价是只涨不跌,皮卡车排量不小,我有点担心油耗”。

郑州日产锐骐超值版 创领皮卡高效时代

 这样的忧虑随着锐骐超值版皮卡的发布而彻底烟消云散。在郑州日产专营店里,难掩兴奋的华先生对记者说道:昨天在网上看了节油赛报道,太惊人了,百公里油耗才3.55升!太省油了!这下不用考虑了,就是它了!据悉,锐骐超值版所搭载的ZD22发动机,采用全新的ECU电控系统及整体轻量化设计,实现了“低油耗、高燃油率”的科技节油,创造出超高的动力效率,使得超低油耗成为可能。同时,通过采用超高刚性车架和优化的悬挂配置,无论载多重的货物,走在多么恶劣的道路上,车身始终稳如泰山。

让华先生惊喜的还有其售价,仅7.68万元的价格,即可获得一台拥有超低油耗,超低噪音,超高品质,超高性价比的实用好皮卡。在详细试驾后,华先生表示,柴油发动机很有力,噪音、震动也很小。车架扎实,无论面对任何挑战,锐骐超值版皮卡皆可从容不迫。

锐骐超值版皮卡以其优秀的品质,成为了国内皮卡市场的新风尚。目前,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拥有领航版、精英版、兴业版以及超值版四款车型规格,横跨7~12万元的价格区间,完善的车型细分,将进一步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蓬江区恒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江门市蓬江区恒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
电话:0750-3233789
地址:江门市江沙路联合村路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江门卓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门卓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
电话:0750-6787999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冈州大道东49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