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国货也能当自强 销量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国货也能当自强 销量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2013-06-18 15:03: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胡马东   

●车型六:上汽通用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1.4L MT

上汽通用五菱,毫无疑问的中国微车之王。凭借合资品牌的身份和出色的产品口碑,其微面产品五菱之光和五菱荣光几乎统治了3/4的微面市场,其销量常年处于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位,是无可争议的销量之王。五菱宏光定义为“紧凑型商务MPV”,这是一个全新的车型概念。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680*1780mm,轴距却长达2720mm。尺寸合适,外观协调,工艺出色,这些都是五菱宏光上市之初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1.4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上,五菱宏光采用了U字型设计,整体显得大方简洁,黑米两种颜色搭配避免了单调感,但不要对用料要求太高,若是拿轿车的标准去衡量确实拿不出手,但在MPV领域已算是很不错的表现了。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1.4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提供过来1.2L和1.4L两款P-TEC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63Kw(86马力)和75kw(10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08Nm和131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而这个级别MPV车型中大家非常关注的还有悬挂系统,如果您是偏重载货的话,可以选择实用型和基本型,这两款配置的车型后轮采用钢板弹簧结构;而如果你偏重载人的话,那么标准型和舒适型两款车型的五连杆摇臂式悬挂能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相对宽敞的座椅间距(由8座变为7座),相关的舒适性配置也更到位一些。

热销分析:五菱宏光外形时尚、内部空间宽敞、座椅作何灵活多变,这些特点基本慢走了二、三线城市小企业主和大家庭的用车需求,不仅兼顾了微面的实用性,而且开出去也不会显得那么俗气。加上实惠的价格、品质和可靠性依旧,才是最让其消费群体看重的。

全文总结:这次介绍的六款热销车型特征各异,每款车都能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而每个月的销量结果清晰明了,加上价格以及市场上的口碑,足以证明国货也能当自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