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国货也能当自强 销量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国货也能当自强 销量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2013-06-18 15:03: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胡马东   

●车型二:帝豪EC7(EC7-RV)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L MT

EC7是一款大尺寸紧凑型轿车,轴距2650mm,车长4635mm,看上去已经接近中型车。一方面是因为车身尺寸大,另外它的设计也不像其它紧凑型车突出运动元素,而是走大气沉稳路线,所以从外观特征来看,它更像是中型车。

吉利帝豪  帝豪EC7-RV 1.5L MT 车辆正右侧

和三厢车相比,帝豪EC7-RV的外型更加年轻时尚,驾驶起来也会感到更灵活些。侧车身的辅线和腰线使整车更显动感,这两条线也是帝豪EC7车型的点睛之笔,在两厢车型上更能凸现出来。另外,帝豪EC7-RV的整车外型在延续三厢车很多设计元素的同时,也有几处明显的变化。

吉利帝豪  帝豪EC7-RV 1.5L MT

EC7的内饰设计比较整洁,颜色搭配也比较清爽。中控台部分在设计上没有任何亮点可谈,更多的是在追求耐看和实用。也许,对于帝豪品牌的第一款车型来说,干净简洁的布局和不错的内饰做工才是吉利首需提升的,而这两点对于务实的消费者来说要比前卫和时尚更加重要。

吉利帝豪  帝豪EC7-RV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帝豪EC7和EC7-RV都提供了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均是吉利自主研发CVVT发动机,全铝结构,排放达欧Ⅳ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

热销分析:帝豪EC7带给我的主要感受就是,他很适合第一次购车且预算不足的年轻人,同样也很适合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两口之家。值得称赞的做工和较大的车内空间,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合理的售价,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帝豪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很有可能即将从产品层面快速缩短与合资品牌之间的距离并实现超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