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国货也能当自强 销量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国货也能当自强 销量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2013-06-18 15:03: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胡马东   

●车型四:长城哈弗H6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车头正面视角

哈弗H6是长城哈弗品牌旗下首款主打城市使用的SUV,无论是对于一直主打硬派越野车的哈弗品牌,还是对喜欢长城的消费者而言,这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毕竟目前国内的城市SUV基本都被合资品牌霸占。哈弗H6前脸外观看上去,仍旧可以依稀看到几款前辈车型的影子,不过并不清晰。这与它SUV的定位有着直接的关系,全新的设计风格或许少了很多硬汉的气质,但是多了的,却是更加平易近人的亲和力。而尾部设计很饱满,但并不会显得臃肿。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整体上还是有些保守和中庸,在尝试涉及新领域的初级阶段,保守一些并没什么不好,谁都能喜欢。方向盘被真皮包裹,手感较软很舒适,多功能按键的面积也很大不容易误触。我觉得可四向调节方向盘的设计很到位,在同级别的自主SUV里面已经算很人性化的了。

哈弗汽车  哈弗H6 1.5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哈弗H6搭载了2.0L、2.4L自然吸气和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四款发动机,2.0L和2.4L最大功率分别为98Kw(133马力)和110Kw(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86Nm和210Nm;1.5T和2.0T最大功率都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和310Nm。

热销分析:作为长城的第一款城市SUV,在同级里,哈弗H6的尺寸大小可以排到同级前列,驾驶信心也好于众多同价位的城市SUV、硬派SUV,外貌不惊人但够耐看,同时车厢氛围既称得上精致,便利实用性也上佳,车内装备尤其是安全装备比较突出,应该说它是十万元级别SUV中将这些方面同时做得最好的车型,算的上是自主城市SUV的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