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国货也能当自强 销量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国货也能当自强 销量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2013-06-18 15:03: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胡马东   

●车型五:比亚迪S6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S6外观设计借鉴的是雷克萨斯老款RX车型的外观设计,不过雷克萨斯老款RX车型相比,编辑本人觉得S6更加时尚动感一些,特别是前脸部分,设计得比模板圆形更加运动犀利。虽然是模仿,但并不熟悉雷克萨斯RX车型的朋友可能不会把这两款车混淆,因为S6确实拥有更多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S6全系车型均实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表明了其家庭用车为主的车型定位。与外观相比,内饰中控的模仿痕迹更浓一些。较大程度上模仿了雷克萨斯RX车型的中控造型,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整体感很强,虽然是模仿,但是能够带来不错的实际效果也是好事。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比亚迪S6分别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L和三菱4G69 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这两套发动机也同样应用于比亚迪的F6车型上,都拥有可变气门系统,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其他亮点,技术成熟,出现问题的几率小,并且维修保养的成本也更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Nm。

热销分析:比亚迪S6时尚的外形设计,较为不错的做工工艺,和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出色的隔音性能都是进步的见证,虽然你可以认为他的动力不行,变速器落后,但是在这个价位上个人觉得能挑得出比S6更高性价的车型恐怕不多。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和超大的空间,更能去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