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7万元就能搞定 四款自主紧凑车推荐

不到7万元就能搞定 四款自主紧凑车推荐

随着国内厂家整车制造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高质量紧凑自主车型得到家庭用户购车的认可。不到7万绝对是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因为7万的裸车价可以让的整个购车成本控制在10万元以下,现在基本上一般的家庭都能够承受的起,而我们下面推荐的这几款车都是在自主车中高品质的典范。

不到7万就能拿下的自主紧凑车推荐
品牌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华泰 路盛E70 6.97~8.97
东南 菱致V5 6.98~9.88
比亚迪 速锐 6.59~9.99
宝骏 宝骏630 6.28~9.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以上四款车型的最低售价均在7万元以下,而宝骏630的最低配车型则可以达到6.28万元,这还没有算上经销商的优惠价格,这基本上要比合资品牌的小型车还要便宜不少极具竞争力。

 ● 路盛E70 亮点:后悬挂为独立悬挂

产品名称 路盛E70
长(mm) 4777
宽(mm) 1794
高(mm) 1481
轴距(mm) 2678
前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 多连杆独立悬挂
动力选择 2.0L+4AT/5MT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华泰路盛E70此前一直采用华泰B21这一名称,而今年3月8日华泰宣布全新轿车品牌“路盛”后,这款车也随之更名路盛E70,并成为新名称体系的首款车型。未来,华泰还规划有A级车路盛E50和C级车路盛E90等,此外未来新款SUVMPV车型也将推出中文名称。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此次先期推出的路盛E70共有4款车型,均为2.0L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配置则有舒适型与尊贵型之分。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手动尊贵型和自动舒适型售价完全一致,均为7.97万元,只是变速箱搭配和配置上有区别。可能会有消费者相当纠结,下文也会对此详细分析。

手动尊贵型值得入手 华泰-路盛E70导购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尺寸上,这款车全面超越了同级对手,轴距比直接竞争车型帝豪EC7都多出20+mm,而长度更是直逼雅阁的5m大关。一辆国产紧凑级车。只卖合资品牌小型车的价格,却享有超越中级车的尺寸,这也是华泰造车的一贯思路。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相比尺寸的夸张,路盛E70在动力上则稍显软肋。虽然搭载了2.0L排量的三菱4G63S4N MIVEC发动机,采用了DOHC以及比较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由于调教比较保守,仅100kW的最大功率推动整备质量达到1461kg的E70稍显薄弱,而且不得不说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些落后了。和通常采用扭力梁后悬的同级车型比,路盛E70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算是一大亮点。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转过来咱再来看看内饰,可能是我心理上的问题,总觉得只要国产品牌的内饰风格都差不了太多,好像一眼就能够看出来,但这款车内饰到多少改变了我这一看法,不过带来的问题就是又从中看到了些模仿痕迹,还是用借鉴这个词比较恰当些。其实我觉得借鉴并不是不好的行为,咱从小不管学习什么家长或者老师可定会让我们先从模仿范例学起,好的东西学习过来有什么错呢?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仪表盘上的数据显示虽然没有什么科技含量,但这辆车的娱乐配置和电子配置还是比较全的,USB接口,导航娱乐功能,大灯高度调节,SD卡槽,真的够用了。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低配车型上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比较遗憾,毕竟这辆车上这么多娱乐系统呢,可能你会觉得这些可有可无,但当你习惯了以后,会感觉真的很方便。这种拉丝材质我却比较喜欢,而且从缝线处可以看出质量还是挺靠谱的,只是和这款方向盘放到一起有点不搭。从内饰来看到能反映出国产品牌车绝大多数的特点,配置丰富,极其丰富,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也有了很大进步,但有些配置在实用性上还要加强,毕竟国产车大多都是针对普通老百姓的代步工具,而不是高端人士的玩具。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不得不说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些落后了,由于没有实际驾驶过这款车,所以变速箱和发动机是否匹配的让人满意还不能断定。这个挡把设计虽然谈不上有多新颖,但您看看下面这二位......咱们的国产车真的在进步了。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这款车的悬挂系统与现在市面上见到的绝大多数家用车都一样,具体使用感受还要等驾驶以后才能得到。但这辆车的胎可真是够宽的,轮胎断宽面达到了225mm。16寸的五幅轮圈搭配玲珑品牌宽胎,优点就是驾驶平稳,缺点就是阻力大了,油耗自然也就上去了。

     总结:华泰路盛E70是一款比较中庸的紧凑型车,没有太多出色的地方,但也没有特别明显的缺陷,有点类似于丰田卡罗拉的风格,虽然是2.0L的动力,但是4速的自动变速箱让人觉得与这款2.0L的动力有些不匹配,综合来看还是比较适合年龄大的成熟家庭。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