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华泰路盛E70最高优惠4000元 有现车

赤峰华泰路盛E70最高优惠4000元 有现车

2014-12-09 10:4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华泰汽车新泰和4S店获悉,即日起-12月底,到店购买路盛E70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售价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6.97 6.57 0.40 有现车
2.0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7.97 7.57 0.40 有现车
2.0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7.97 7.57 0.40 有现车
2.0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8.97 8.57 0.40 有现车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路盛E7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华泰汽车  2.0L 手动

外观方面:华泰路盛E70是一款采用德国车身技术、德国动力技术和德国底盘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具有高安全性、优良操控性能和超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这款车的成功上市,丰富了华泰汽车集团的轿车产品线,进一步提高了华泰品牌在轿车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华泰汽车  2.0L 手动

内饰方面:华泰路盛E70的内饰给人稳重居家的感觉,中控台加入的银灰色装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四辐式方向盘与B11车型的基本一致,中控台层次感较强,自上至下依次为中控液晶屏、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控制区。

华泰汽车  2.0L 手动

动力方面:路盛E70有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分别为1.5D和2.0L两个排量。配备的变速箱有5MT和4AT两种。

路盛E70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者点评:从6.97万的起步价可以看出,高性价比是华泰路盛E70的主要卖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