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购车更实惠 北京进口汽车展降价大汇总

购车更实惠 北京进口汽车展降价大汇总

2012-11-12 07:01: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郝帅   编辑:郝帅   

购车更实惠 北京进口汽车展降价大汇总

 2012年11月9日—13日,以“行者之巅、品味之源”为主题的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今年本届展会得到了进口品牌汽车企业的重视与支持,捷豹、路虎、现代、宝马、奥迪、起亚、中进汽贸、中欧房车、大众、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凯迪拉克、斯巴鲁、双龙、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企业带来100余辆展车。

购车更实惠 北京进口汽车展降价大汇总

 如此豪华的进口车阵容在北京的冬季带来一场小小的热浪,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小小的充实了一下无聊的冬季。当然此次车展不光是为了展示公司实力提升知名度,还肩负着销售的任务。我们走访了多个品牌展台,打听到了一些热门车型在本次车展上都有比平时在4S店购买更大的优惠力度,下面就由我为大家梳理一下车展的优惠情况。

购车更实惠 北京进口汽车展降价大汇总

进口车展宝马展台 

车型(北京报价) 4S店优惠(元) 车展优惠(元) 综合优惠(元) 备注
宝马3系 20000 车价1% 24000 送1年全险+iPhone5
宝马X1 车价8% 车价1% 车价9% 送1年全险+iPhone5

     ● 宝马3系车展多优惠1%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车辆正右侧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宝马新3系车身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依旧为4624mm/1811mm/1429mm,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了2810mm;新3系长轴距版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734*1811*1455mm,轴距为2920mm,长度、高度均有不小增幅,2920mm的轴距在更是傲视其他竞争对手,同级别车型之最。全新BMW 3系前车大灯与中网相连,设计独特犀利,前车导流板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大灯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车身整体更加动感时尚。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宝马新3系的设计更加人性化,有米色、黑色两种配色方案;织布、胡桃木、金属三种材质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按键操作更为方便。新车的仪表盘也有所变化,传统的两个大型组合式仪表盘变成了两大两小的设计。此外,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高配车型上的配备满足了跟高端的驾乘需求。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3系长轴距版Li车型提供了3种动力版本,包括BMW 335Li,BMW 328Li和BMW 320Li。328Li和320Li都是搭载了排量为2.0L的直列4缸引擎,只是调校有所不同,328Li为高增压版本;而335Li搭载的是排量为3.0L的直列6缸引擎,这三款发动机都采用了宝马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Li车型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宝马X1多优惠1%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X1与进口车型基本无差异,只有尾部的华晨宝马标识能识别其国产的身份。车身尺寸也毫无变化,长宽高尺寸与进口X1一样,为4454*1798*1545(mm),轴距为2760mm,符合其紧凑型SUV的身份。典型宝马风格的巨大双肾前格栅、上扬的天使眼大灯,肌肉线条分明的发动机盖,宝马X1的外观个性十足又霸气十足。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中控台中央特写

内饰方面,华晨宝马X1同样也和外观一样,与进口版没有差异,依旧是经典的宝马家族风格。木纹装饰的采用少了一些运动感,多了一些豪华感。中控区设计简洁,功能按键丰富;白色仪表盘设计有些简单,夜间橙红色背光亮起来的时候才有些运动意味;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颇具运动气质。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X1有三种动力系统,其中sDrive18i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Drive20i和xDrive20i则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70Nm;xDrive28i车型装配的是245马力的高功版2.0T发动机发动机,可爆发出3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涡轮增压车型均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