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32款国产/13款进口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

32款国产/13款进口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

2012-07-03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长安CS35 预计今年7月份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7月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都是重量级车型

CS35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观内饰设计协调耐看,符合主流的审美观。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

长安睿骋 计划在今年底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自主车型中车身尺寸与帝豪EC8相仿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从本次曝光中的参数配置表来看,长安睿骋(产品代号为SC7186A)的车身尺寸为 4900/1860/1500mm,轴距达到了2810mm,市面上在售的自主中级车型中只有帝豪的EC8能与之抗衡。而非前段时间曝出的车身尺寸4920/1825/1500mm,轴距2800mm。

比亚迪F3速锐 预计今年秋季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能否重演神话 比亚迪速锐-车展实拍解析

我们刚开始看到这款车型时,如果不看标,很难相信这是一款比亚迪F3车型,仔细观察来看有些同门师兄G6的影子。这款车型从车市前期曝光的预计价格来看,要比现款在售F3出一个档次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起售,匹配与G6相同的动力总成。

中华H230 预计8月31日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宝马风格已不在 华晨H230北京车展实拍

=======空间和变速器是这款小车的亮点========

中华H230其设计理念来源于2010年所展出的A0概念车,而据目前所了解的消息显示,中华H230的长宽高在4300/1700/1500mm左右,其轴距则有望突破2500mm,从而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奇瑞风云2等一系列自主车型上。令据了解华晨H230售价大概在6万起售。 

东南V5 预计今年9月份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东南V5全新谍照曝光 9月上市/售7-9万元

此次曝光的谍照和车展上展出的V5一样,侧身线条设计不再像V3菱悦那样犀利,相对圆滑的车身线条也让它更具家用气质,前后车身比例的分配同样不会产生不协调感。V5的前脸造型稳重中庸,没有看着突兀的设计之处,转向灯集成在隐约的大灯组眼角处,同时,我们还可以得到这样的信息,V5采用了时下较为常用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上部进气格栅中间集成了一字型来LOGO的装饰条,而下部则为多条状设计。

奔腾B90 预计今年8月份上市 平台:马自达睿翼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一汽奔腾  B90

去年上海车展上,一汽奔腾B90的概念原型车B9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一汽轿车销售副总崔大勇表示,为了弥补奔腾C级车的空白,一汽奔腾B90最快将于2012年下半年上市,车展上B9将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B90将要带来的非凡气势。

 2012年中国车市新车云集,自主车的上市车型密集度就达到了新高。大众集团虽然有DSG风波以及全新的保修政策,以及加价问题,但是新车发布依然势头不减,作为在国内影响力最深的车企,在新车方面也是另其他对手汗颜。宝马从2010年开始就全面加快在华发展,新车发布也更加密集,奔驰全新的GLK加入,标志着北汽奔驰产品线全面和德国同步更新。从新车法系车也越来越中国化,全新的C4L将搭载1.6T全面提升竞争力。

(编辑 赵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