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32款国产/13款进口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

32款国产/13款进口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

2012-07-03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9月份国产POLO GTI将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在2011年上海车展期间大众展台上曾经就展出过一款POLO GTI,但是该款车型的前脸部分与本文中的这款POLO并不相同,GTI车型标志性的红线中网以及GTI标识都没有出现在这台谍照中的POLO上。

晶锐RS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RS系列车型是斯柯达的原厂性能提升版,在谍照中我们看到了与斯柯达已经推出的明锐RS相同的一些元素,例如车头部分的RS标识以及轮毂样式的改变以及四轮内红色刹车卡钳,特别是在普通版晶锐车型上的前盘后鼓式刹车,变为了前后碟式刹车系统。

别克紧凑型SUV将国产 Encore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别克SUV

2011年上海通用在中国发布了其首款SUV概念车,但是从那台概念车的尺寸和环保理念来看这台名为ENVISION的SUV依然不会在短期内成为上海通用在别克品牌内满足国内车主需求的车型。而2012年一月初的底特律车展现场,别克旗下的紧凑型SUV Encore则以一款量产车的姿态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未来上海通用别克也将很快将此款车型引入,满足国内车主的需求。

 福特全新KUGA将国产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福特(进口)  福特Kuga

福特在今年为大家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全新福克斯,但这只是新车中的一个而已。此次北京车展福特携SUV家族四款车型前来参展,而福特在北京车展开展之前做了预展,让媒体更早的看到了福特个性SUV:Kuga。

雪佛兰迈锐宝 1.6T+6AT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迈瑞宝搭1.6T/6AT 售18万起预订订金1万

迈锐宝雪佛兰在国内在售的最高端的期间车型,这款车型在美国已经有悠久的历史,经历八代。配置方面搭载了OnStar安吉星交互式系统。整车悬架进行了轻量化设计保持欧洲车的行驶品质,隔音处理都延续通用的优秀品质。这款车型针对前驱的特性也做了优化,前后配重比基本接近50:50,这款车型目前搭载2.0L和2.4SIDI直喷发动机,搭载1.6T与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已经亮相,已经接受预定订金在5千至1万元。

替代SLS竞争 宝马5系/奔驰E级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作为融合凯迪拉克最新设计的旗舰车型,次前已经亮相洛杉矶国际车展,但是在北京车展我们将一睹真容。凯迪拉克品牌同样没有让人们失望,其带来了最新的旗舰车型XTS,在这款车型之前,凯迪拉克拥有DTS和STS两款端车型,而现在XTS的来临就宣告新的旗舰诞生了

进军MPV市场 克莱斯勒年底引入新大捷龙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进军MPV市场 克莱斯勒年底引入新大捷龙

在刚刚落幕的2012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可谓是大手笔,相继发布了克莱斯勒全新300C并且这款车型将在6月入华,龙版Jeep牧马人以及如意版300C的亮相也令我们印象深刻。而全新的MPV也大捷龙也再次来到站台,我们从相关消息得知,全新的大捷龙将进口方式在今年下半年4季度引入国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