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6AMT变速器 中华H230-8月31日上市

匹配6AMT变速器 中华H230-成都车展上市

2012年6月11日,“中华H530与黎妍品牌代言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在现场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华晨中华H230于8月31日举行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另外,H530 1.5T车型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具体详情如下:

华晨中华两款新品正式上市时间
车型名称 正式上市时间
中华H530 7月份正式上市
中华H230 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刘宏总经理介绍,继中华H530推出1.6L的四款车型后,消费者较为关心的1.5T车型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而北京车展发布华晨中华小车将于8月31日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将推出舒适型、豪华型等多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6AMT的匹配以及小车大空间。另外,后续1.5T发动机有望在H230上得以匹配。

中华H230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宝马风格已不在 华晨H230北京车展实拍

=======空间和变速器是这款小车的亮点========

中华H230其设计理念来源于2010年所展出的A0概念车,而据目前所了解的消息显示,中华H230的长宽高在4300/1700/1500mm左右,其轴距则有望突破2500mm,从而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奇瑞风云2等一系列自主车型上。令据了解华晨H230售价大概在6万起售。

宝马风格已不在 华晨H230北京车展实拍

 侧面腰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这样的设计感觉车身前后整体性更强。大顶到后备箱线条过渡均匀,自然。尾部设计非常简洁大方,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很厚实。尾灯的设计酷似被缩短的奔驰C级尾灯。处于成本考虑并没有使用LED光源。

宝马风格已不在 华晨H230北京车展实拍

 我们看到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调,配以中间银色过渡。两边出风口均采用圆形设计,控制面板采用钢琴漆材质,质感很好。整体看上去偏向运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很运动,同时配色也与中控台一致。我们能从图中看出华晨H230没有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功能。

小块头的大空间 华晨H230北京车展实拍

小块头的大空间 华晨H230北京车展实拍

======6档ATM变速箱是H230的亮点所在======

动力方面华晨H230搭载与华晨骏捷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5800rmp,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mp。变速箱采用6档ATM变速箱与5档手动变速箱。动力总成中规中矩,也是A0级轿车较为常见的一种动力组合,相对6档ATM变速箱档位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动力也以让有经济性为出发点。

■H530 1.5T七月正式上市

中华  中华H530 1.6 AT

====自从H530上市后 匹配1.5T引擎的车型成为了大家的期待====

外型上,中华H530锐意求变,成功的将中华家族DNA与前沿“L形”造型理念完美结合,是华晨汽车与意大利平尼法瑞那又一次深度合作的结晶。中华H530整车尺寸达到了4708×1788×1475(mm),其轴距更达到2700mm。

中华  中华H530 1.6 AT

H530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紧凑型车,内凹式的侧身腰线设计动感时尚,2700mm的轴距也会带来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完全达到了A+级车型的水准。从正侧面的角度来看,尾灯与车身的腰线组合同样有些奥迪A4的味道。

中华  中华H530 1.6 AT

尾部灯组的设计与前脸大灯布局达到了首尾呼应、浑然天成的效果。尾箱同样采用了LED作为时尚元素,既安全又美观。 集成了深色饰板的后保险杠配合镀铬尾喉令动感倍增,有些许微跨界的风格。

中华  中华H530 1.6 AT

=======1.5T引擎在同等排量增压发动机之间属中高级水平=========

前期上市的车型匹的为1.6L发动机,发动机来自于三菱的4A92S,最大功率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华晨这款即将量产的1.5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正时链条与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5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2200-4500rpm,在同等排量增压发动机之间属中高级水平。

■早期公布的匹配1.5T引擎中华H530及V5的价格

中华H530 1.5T车型前期报道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手动运动型 9.28万元
1.5T 自动尊贵型 11.58
1.5T 自动智能型 12.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华H530 1.5T车型前期报道的售价======

中华V5 1.5T车型前期报道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手动运动型 11.98
1.5T 手动豪华型 12.58
1.5T 自动豪华型 13.78
1.5T 自动尊贵型 15.58
1.5T 四驱豪华型 14.78
1.5T 四驱尊贵型 16.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华V5 1.5T车型前期报道的售价======

另据了解到,中华H530和V5的1.5T版本车型此前售价也已经公布,但到时还才处于工程调试阶段。据此前报告称,1.5T版的H530售价区间为9.28万元起售,而V5 1.5T版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起售,同时还有四驱版本,实际的上市价格怎样?上市后自然揭晓。

■编者语:即将上市的两款车型可谓各具特色,H530 1.5T发动机的匹配进一步加剧了国内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竞争,而H230匹配的6AMT也绝对是亮点所在,中华这两款车型可谓进一步丰富了中华H系车型的家族阵营,更多的亮点,即将在随后的7月和8月随之解开,我们共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