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32款国产/13款进口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

32款国产/13款进口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

2012-07-03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搭载1.4T发动机 菲亚特菲翔9月正式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广汽菲亚特  菲翔Viaggio

菲翔为了获得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其轴距加长到了2703mm,这一数值甚至接近了不少中级车。车身长度方面,菲翔达到了4650mm。考虑到国内消费者较为偏爱大车,菲翔的身材应该会让不少中国的车主喜爱。沃尔沃 V60 T5 或7月份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沃尔沃(进口)  V60

2月15日,沃尔沃汽车正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全新车型V60的指导价,V60 T6 R-Design 个性运动版售价49.99万元。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引进的V60为AWD全时四驱车型。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接受客户预订,预付少量定金即可订车。

据了解,沃尔沃V60将于明年初引入中国,先期引入300多台,推出黑、红、白三个颜色车款。沃尔沃V60车身尺寸为4628mm X 1865mm X 1484mm,轴距为2776mm,比S60完全相同,不过从整体造型来看,V60似乎更美丽一些。

奇瑞CVT版本瑞虎 预计7月23日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综合油耗8.2L 瑞虎CVT版-最早将在7月上

奇瑞瑞虎分为经典型、精英型和DR欧版三个款式,已经上市便得到了消费者很好的市场反应,不过目前除了1.8L机型有五档序列变速箱,2.0L机型有4AMT自动变速箱外,全系1.6L车型的三款发动机均只有手动档车型,这严重制约了需求自动挡车型的朋友,而CVT版车型的出现大大增加这部分消费群体的购买力。

力帆720将于九月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抢先提前曝光 北京车展探馆实拍力帆720

力帆汽车成功在A股上市后,乘用车发展也逐步走上正轨,先后推出了520、620、320等三款轿车和X60越野车,而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力帆720新车正式亮相。据力帆汽车研究院王德伦院介绍,力帆720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定位家用经济型车,外观方面力帆72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73/1500mm,轴距为2700mm,轴距水平已经接近中级车。从轴距上我们也可以判断内部空间也是相当可观的。

搭全新1.5T发动机H6 预计今年底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长城  哈弗H6 2.0 MT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此款为长城C50 1.5T发动机

腾翼C50是国内首款搭载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车型,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 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 2000-4500 rpm,性能足以媲美自然吸气1.8L甚至2.0L动力水平。采用轻量化设计,发动机重量下降了20%,同时整车油耗也下降16%,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 6.9L。而即将搭载在H6车型上的1.5T发动机没有把C50的那款全部照搬过来,而是经过了全新的调校,以达到和这款SUV更加匹配的效果。

2013款帝豪EC8 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帝豪  EC8 2.4 AT

据了解,此次2013款EC8搭载的自主研发的2.0L和2.4L两种排量的GeTec发动机,是吉利基于效节能、绿色环保理念研发的发动机系列。除了将更换自主GeTec发动机,还将搭载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AT变速器,以及吉利自主研发的6MT变速器。

风神A60 1.6L 预计今年10月份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3月28日,东风风神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A60在国家会议中心宣布上市,售价11.88万元起。东风风神A60 2.0L共有豪华型、科技型、尊贵型3款配置,售价分别是11.88万元/12.88万元/13.98万元。这次上市的仅有2.0L三款CVT车型,而后续还将推出1.6L排量车型,最快两个月内推出。

 瑞麒G2 预计今年底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瑞麒  瑞麒G2

瑞麒旗下小型车众多,但符合消费者口味儿的大众化精品才是王道,G2肩负着填补瑞麒G系小型车空白与提升品牌形象的双重重任。瑞麒G2将采用与奇瑞A3相同的平台,定位高于M5,预计车长将在4.1米左右,但轴距同为2.55米,俨然一款小型车的身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