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32款国产/13款进口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

32款国产/13款进口 2012下半年上市新车

2012-07-03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长雪首款小型车 DS3 8月31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雪铁龙(进口) Ds3

7月9日,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总经理徐斌先生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瓦兰先生在巴黎签署了在中国设立50/50合资企业的合同,双方将在中国生产和销售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初期,合资公司集中力量将雪铁龙品牌的DS系列产品引入中国并推出合资企业特有的品牌。首批车型采用进口模式引入!

东风雪铁龙C4L 年底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1.6T AT

 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上的偏好使得许多厂商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设计,而为了弥补凯旋停产后所带来的空缺,雪铁龙于近期表示将于2012年底在中国市场率先投放一款名为C4L的全新车型,该车有望搭载1.6T发动机,并在2013年后登陆逐渐登陆海湾市场。 

北现朗动8月正式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全新现代朗动车型采用了现代集团全新的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具有极强的流线性和溜背特征,腰线突出设计体现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但是引入国内后,会相应做出本土化修改,例如增加更多的镀铬的细节。

起亚版朗动 K3将国产 10月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将产新车型K3 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奠基

在新工厂投产车型的问题上,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林钟宪先生表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将在不久之后上市的新车型K3将会放在三工厂投产,除此之外,三工厂还将投产中型轿车以及SUV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3是基于现代全新朗动平台打造,所以轴距与朗动相同,达到了2700mm,定位将高于福瑞迪。其竞争对手除了朗动之外,还包括一汽大众新速腾福特新福克斯长安马自达星骋等紧凑级车。

 新胜达ix45 年底进口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

北京现代  朗动 1.8 DLX AT

除了改款劳恩斯·酷派外,进口现代还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一代的SUV车型——ix45(美国市场称其为Santa Fe),该车是针对国内服役多年的新胜达所推出的换代车型。从外观上来看,采用了风暴边缘设计理念的ix45在造型方面更为动感凌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